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名优律师群策群力助力法律援助工作

时间:2017-07-19 10:02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市司法局邀请市公共法律服务(法律援助)名优律师团的全体成员召开工作座谈会。与会成员律师就律师参与法律援助工作的想法和经验体会;如何发挥名优律师团作用,进一步做好法律援助的建议;对法律援助工作、法律援助中心及司法局工作的意见、建议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与会成员律师共同评审了我市公共法律服务优秀案例。

  今年成立的市公共法律服务(法律援助)名优律师团由本市律师星级评定中达到三星级以上的律师和受市政府表彰的“十佳公益律师”组成,目前共有21名成员。名优律师团的工作职责为办理法律援助案件、开展法律咨询服务、参与值班律师工作、开展案件质量评估等。今后,我市将对名优律师团成员实行动态管理,发挥名优律师的专业特长和社会责任,进一步提高我市法律援助案件的质量和法援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