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法治文艺基层巡演在太举行

时间:2017-08-04 09:39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由苏州市司法局、苏州市法宣办主办,太仓市司法局承办的“美好生活·德法相伴”法治文艺基层巡演走进太仓文化馆小剧场,为太仓市民带来一场法治文化的盛宴。

  当天的演出分为两场,分别是面向部队官兵的法律拥军场和面向市民的法治惠民场。两场演出的节目都紧扣“美好生活·德法相伴”主题,题材大多来源于百姓日常生活。讲述打击毒品犯罪的《一轮中秋月》、讲述司法调解的《邻舍冤家》、揭露赌博危害的《破镜重圆》、警示酒驾危险的《醉蟹上路》等节目,用鲜活的普法故事、动人的舞台表演,告诉观众,每个人都是法治生活的主角,要自觉养成尊法守法的良好生活习惯。活动现场,公益律师为官兵和市民提供法律咨询,市司法局工作人员在现场发放《太阳》法治杂志,进一步增添了“美好生活·德法相伴”主题活动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