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普法志愿者送法到身边

时间:2017-10-09 10:21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为营造浓厚的普法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日前,市普法志愿者大队深入广场、社区等公共场所,开展“爱祖国、学法律、促和谐”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在市区一家购物中心内,普法志愿者一边进行普法宣讲,一边向前来咨询的市民发放了500余份各类法律读物及宣传资料。在中心广场,志愿者们向路过的市民发放各类法律资料近700余份。在社区里,志愿者们针对人们普遍关注的老年人保健品维权、学区房等问题,除了发放相关法律宣传资料外,还为市民们介绍了市法律援助中心的相关信息,引导市民通过法律途径依法反映和解决问题。

  今年以来,市普法志愿者大队已累计开展各类普法活动近百次,通过“以一带十、以十带百”的宣传形式,不断壮大普法志愿者队伍,让更多市民参与到普法宣传中来,提高市民们的法律意识,引导人们学法、用法、护法,进一步扩大“七五”普法的社会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