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太仓评选最受群众关注十大普法品牌

时间:2017-12-08 09:51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为展示“七五”普法工作成果,真正让人民群众检验“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工作成效,近日,太仓市司法局、普法办举办2017年最受群众关注普法特色品牌评选。最终该市公安局“‘互联网+公安’倾情服务你我他”等十大特色品牌当选。

此次评选将全市申报的24个“谁执法谁普法”项目在《太仓日报》上予以公示,按照公开、公正、公平,好中择优原则,通过广大群众投票产生最终结果。这些项目中有侧重服务农民群众的农委“情系三农普法惠农”、有针对流动人口提供法律服务的审计局“审计普法流动站”、有深入基层开展法治宣传的国土局“送法下乡 法润万家”、还有搭建新媒体服务平台的总工会“构建‘双网双待’新模式  确保职工普法零距离”等,充分体现了全市各地各部门积极履行普法责任的丰富成果,为“七五”普法深入推进营造了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