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太仓市掌上公共法律服务平台获评优秀政务新媒体

时间:2018-01-08 13:46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由太仓市委宣传部、网信办组织的2017年度该市优秀政务新媒体评选揭晓,太仓“光明万家一呼百应”掌上公共法律服务平台荣获该奖项。

该平台依托全市20余家法律服务机构,第一梯队为市公共法律服务顾问团80多名专业律师,第二梯队为全市注册执业律师和注册法律工作者,第三梯队为全国各地6000名律师,设置在线法律咨询、律师资料查询、法治宣传等功能,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平台运行以来,解答群众咨询数千条,咨询主要集中在婚姻家庭、债权债务、劳动社保、合同纠纷、交通事故等方面,满意率在96%以上。同时,向群众推送党的十九大精神、宪法宣传、以案说法等法律知识,增强普法功能,“零距离”让法治融入百姓日常生活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