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太仓为村民和农民工举办爱心普法微讲堂

时间:2018-01-18 11:01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太仓扬帆爱心服务社来到了浮桥镇建红社区进行了爱心普法微讲堂的第八期开讲,对村民和农民工兄弟们进行了普法宣传教育,在前期的有效宣传下建红社区的村支书和村名,还有相关借宿的外来人员都踊跃参加了活动。

课堂上由主讲律师围绕着“工作和生活中如何依法进行维权”的主题向大家讲解了关于雇佣关系,承揽、借款、借条、欠款的法律定义,其容易引起的相关问题,以及如何进行避免和防范这些问题的发生。律师在讲台上绘声绘色地演讲,获得了在座的每一位听众的一致好评,村民在全神贯注听讲的时候还会时不时地提出几个贴近生活的实际性问题。

普法微讲堂把法律知识送到百姓家门口,使来参加的每一位村名对雇佣,承揽、借款、借条、欠款的法律规定有了更深的认识,在今后遇到这些问题时能更好地维护自己的相关权益,并且这堂课让他们的法律意识提高了,让他们懂得了在今后的生活中遇到问题和矛盾要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