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太仓法律服务进社区助农民工维权

时间:2018-02-13 15:32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为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市司法局联合市科协、康乐社区、西郊社区在新毛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润心”行动。

活动现场,太仓娄江法律服务所设立咨询台,法律工作者吴海忠现场就法律问题和需求答疑解惑,并告知其获得公共法律服务和申请法律援助的途径,帮助农民工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法律志愿者向参与活动的农民工介绍“法润江苏 情系民工”行动、“暖阳一号”行动等文件精神,发放普法宣传资料,把劳动合同、工伤认定以及安全生产、办理社会保险等涉及农民工切身利益的法律法规知识送到农民工手中,并积极引导农民工微信扫码加入“法润民生群”,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