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市司法局普法活动走进电站花苑

时间:2018-02-02 13:54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电站花苑是农村拆迁安置小区,有23幢居住楼,2000多户家庭,其中有不少外来务工人员租住在此。为了增强拆迁居民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给小区居民提供一个接地气的法律服务平台,1月29日,市司法局联合市义工联合会将普法活动推进社区,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环节为广大居民普及婚姻、赡养、计生、教育等法律知识。

活动现场,义工联的志愿者向居民们发放了“公民常见法律法规知识”宣传资料,告知他们一些常见的法律法规知识。当天还邀请了江苏新天伦(太仓)律师事务所的慕东律师给居民们分享了一些常见的违法案例,增强居民们的法律意识,引导他们理性、合法、正当进行维权诉求,切实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市司法局工作人员表示,普法活动走进社区,能够让百姓在家门口学法,为构建和谐新社区、新风尚、新家园打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