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太仓社会组织普法项目有效开展 覆盖人数达到20000余人

时间:2018-02-02 13:51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组织普法项目的有效开展、总结经验,1月29日,市司法局在市社区和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召开首届公益创投中期评审通报会,15个社会组织普法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评估结果显示,经过半年的努力,15个立项社会组织围绕“聚力‘七五’普法精准化,打通惠民最后一公里”主题,开展工作。项目注重资源衔接;善用前沿科技及互联网技术;践行社会组织与司法部门互动共赢新理念。截至目前,普法对象突出青少年、社区居民等群体,覆盖人数达到20000余人,开展法治讲座95场,创作法治剧本10多个,法治演出约40场。同时,对项目存在问题提出建议。

市司法局工作人员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普法要坚持群众需求导向,让普法融入基层群众生活,加强法治文化的创作,延伸普法的覆盖面和实效性,并与我市的公共法律服务衔接,积极开展主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