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太仓司法“三下乡”为基层送法送温暖

时间:2018-02-08 11:34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日前,我市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在浏河镇启动。市司法局通过现场设摊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创新公共法律服务供给模式,让法律走进千家万户,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活动中,市司法局通过向社区群众发放法治需求征询调查表,了解群众对公共法律服务的需求;引导现场群众关注“太仓市掌上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微信号,让群众体验线上法律咨询服务;社区法律顾问现场为基层群众提供法律咨询,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的法律难题;法律援助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12348”等法律援助知识,发放《太阳》《市民法律消费手册》《“七五”普法读本》等法治读本,受到基层群众的广泛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