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太仓司法进社区为农民工送服务

时间:2018-03-06 10:34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市娄东司法所联合滨河、裕珑、朝阳3个社区开展第十二届农民工学法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辖区内多个部门及单位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民工的法律素质、法治观念和依法表达合理诉求、依法维权的意识,市娄东司法所在外来人口活动较为密集的3个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根据农民工的学法用法需求,该司法所编印了通俗易懂的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的法治漫画册、反非法集资折页、便民服务联系卡等,免费赠送给广大农民工,为他们学法用法提供了必备资料。

村社区公共法律顾问在活动现场为农民工答疑解惑,免费提供法律咨询,解答各类法律问题,提供意见建议,同时向农民工介绍调解、仲裁、诉讼等解决各类矛盾纠纷的法律途径和方法,帮助他们增强对法律的信任,树立对公平正义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