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公共法律服务“太仓模式”登上《焦点访谈》

时间:2018-03-02 14:00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2月26日晚,央视《焦点访谈》报道江苏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成效,并重点介绍了公共法律服务“太仓模式”在惠民利民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

2011年7月以来,我市在全国创造性地启动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满足了广大城乡居民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同时也有效促进了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我市多年来的工作经验为全省乃至全国各地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提供了范本。

在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均等化过程中,我市着力织密公共法律服务网络,首创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建设,首创“四纵三横”覆盖城乡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首创公共法律服务标准化建设等,相关做法迅速在全国各地推广,公共法律服务也迅速成为全国司法行政系统改革的总抓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