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太仓“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接受苏州检查

时间:2018-03-01 09:02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苏州检查小组来我市检查申报的“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实地查看了城厢镇电站村法治文化广场、太仓市规划展示馆、科教新城鹊桥社区法治宣传教育展厅、太仓市廉洁文化景观、沙溪镇半泾村平安法治文化苑、长洲村拾德文化园等6个法治文化建设点。

苏州市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法治文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指出太仓结合区域历史文化、传统文化、法律文化、行业文化等,主题鲜明,运用电子屏、橱窗、灯箱、草坪牌、碑刻、石刻、雕塑、壁画等载体丰富多样,典故、格言、警句、谜语、漫画、图片、故事等形式生动精致。法治文化阵地选择在村、社区人流量大的广场、会所、休闲场所,功能性更加突出,并与生态环境相融合、与公共文化服务相互补,潜移默化地让基层群众增强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