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太仓社会组织多领域开展普法活动

时间:2018-04-26 09:24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日前,太仓市太阳法治文化艺术团和健跑团等社会组织在多领域开展了普法活动,引导企业依法做好排污治污等环境保护工作,城乡居民增强环保意识,促进城乡居民行为方式和消费模式向绿色低碳、文明健康转变。

赴苏州监狱排练法治文艺节目。太阳法治文化艺术团和健跑团深入苏州监狱,为服刑人员排练法治文艺节目,以文艺表演形式去学法说法,既丰富了服刑人员生活,又促进了监狱特色文化建设,在实现“文化、育人、正心”的目标和促进服刑人员改过自新方面发挥了明显作用,取得了良好效果。

联合姑苏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开展 “德法涵养文明,共建绿色生活”主题宣传互动活动。太阳法治文化艺术团、健跑团和社会组织成员一起讲解学习了社会组织如何开展“学法护法守法懂法”等一系列活动,为社会组织自身及群众上了一课。

走进社区、走进学校。与娄东司法所一起走进社区矫正人员队伍中间进行普法宣传教育;每周二定点前往经贸小学、高新区第四小学进行法治文化进校园活动,通过法治故事,让学生们在寓教于乐的同时学到相关的法律常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