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太仓市公证处发力知识产权保护为德企服下“定心丸”

时间:2018-04-24 16:51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通过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主旨演讲”精神,太仓市公证处精准发力,有效加强对知识产权保护,于近日为伟思富奇环境试验仪器(太仓)有限公司提供了优质的证据保全公证服务并获该德企点赞,为太仓国际化、法治化的营商环境增光添彩。

该德企是一家专业从事开发、设计、生产各类环境试验检测设备和相关系统部件的德国独资企业,是德国伟思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唯一全资子公司。今年3月,其从德国母公司进口了两台未在中国销售和申请专利的超声波金属焊接机,为防止其他公司抢注专利,防范可能发生的法律纠纷,向公证处申请保全开箱验货过程和对部分零部件进行细节性证据保全。

太仓市公证处接到申请后高度重视,充分审查公司资质、购买合同及其海关进口货物报关单及其关税缴纳证明,向公司技术人员了解设备状况,设计证据保全的相关方案。4月中旬,公证员前往该德企,跟随企业技术人员走进生产车间。技术人员对进口设备进行拆箱并逐一取出箱内器件。公证员对部分零部件做细致性取证,对现场的情况进行拍照,最后封箱、加贴封条和盖章,圆满完成开箱过程及箱内物品的证据保全,固定了设备在日期等方面的有利证据,为该德企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服下了“定心丸”。

为围绕做好“以港强市”、“融入上海”、“对德合作”三篇文章,太仓市公证处以创优法律服务为抓手,在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即时回应企业法律需求,积极谱写新时代公证服务经济发展和创造更有吸引力的投资环境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