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太仓多措并举促律师行业规范执业

时间:2018-04-17 14:47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日前,市司法局、市律协召开律师协会理事扩大会议,加大对律师执业违法违规查处力度,及时纠正律师执业中存在的问题,引导律师队伍依法、诚信、规范执业,服务社会、服务发展、服务民生能力不断增强。

狠抓制度建设,强化制度保障。市司法局、市律协在行业管理、行业自律中,坚持从实际出发,健全管理工作制度,在管理中严格立案登记、委托、案卷保存等制度,保障法律服务的规范化运作;执业范围、收费标准、收费依据、服务承诺等全部上墙公示。狠抓队伍建设,落实查办工作。加大对律师执业违法违规查处力度,将律师被投诉情况纳入律所及律师的年终行业考评,进一步督促律师诚信执业,进而从源头上减少投诉案件数量。狠抓诚信建设,从源头减少投诉数量。高度重视律师行业诚信建设,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了律师诚信体系建设,切实提高律师在执业中的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服务意识,坚持以诚为本、诚信立身。对《太仓市法律服务行业诚信质量综合指数评估办法》进行重新修定,对诚信质量综合指数评估结果在全行业内进行通报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