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太仓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提档升级初显成效

时间:2018-05-15 09:41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今年4月,太仓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迁入新址后,加快融合和日常运行工作,合理调整功能室,完善人员管理制度,切实抓好作风效能和服务质量建设。一个月以来,共受理援助案件88件,比三月份同比上升66%;12348法律服务专线接待咨询428批次。

一是抓好作风效能建设。加强全体窗口服务人员作息时间、纪律建设,实行挂牌上岗、桌牌提示、离岗告知、文明用语等制度。

二是抓好窗口服务质量建设。按照文明服务、示范窗口的服务要求,要求前台人员对照服务标准,严格落实,切实提升服务质量。

三是抓好人员分工协作。进行人员优化组合,对工作人员“AB角”、窗口职能设置、人员岗位职责等进行了科学、合理的再划分、再明确,确保中心运转顺利、服务方便周到。

四是抓好办公环境人性化。在办事大厅摆设休息椅和饮水机,设置意见簿,努力方便群众,营造大厅服务宾至如归气氛,美化服务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