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省司法厅厅长柳玉祥调研太仓市公共法律服务工作

时间:2018-05-28 16:47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省司法厅厅长柳玉祥来太仓调研司法行政工作。柳玉祥一行实地调研了市信访局律师工作室、城厢镇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太仓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等地。太仓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钱文辉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柳玉祥详细了解了公调对接、人民调解以及公共法律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柳玉祥对太仓市司法行政工作与群众需求精准对接,不断探索新的服务模式与举措表示肯定,特别是太仓市在全省乃至全国率先开展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在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均等化上先行先试,给其他地区开展工作拓展了思路、引领了方向。柳玉祥希望太仓市在新的起点上,认真抓好公共法律服务均等化改革试点工作,切实担负好为全省探路的重任,努力形成更多更好的经验。

今年以来,市司法局着力做好“四篇文章”,全力打造民意司法、社会司法、质量司法、智慧司法,努力提高司法行政现代化建设新水平。接下来,市司法局将着力抓好深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落实司法行政改革、提高基础保障水平等年度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全力保障太仓市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