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太仓律师行业专场招聘受高校学子热捧

时间:2018-05-02 09:39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为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复合型律师人才队伍,太仓着力培养和引进青年法律人才。近日,“智汇太仓——法律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在江苏大学法学院举行。此次招聘会由太仓市司法局、太仓市人社局、太仓律师协会联手,面向江苏大学法学院2018届毕业生展开招聘。活动现场来自太仓的15家律师事务所计划招聘律师和律师助理近50名。

招聘现场人才济济,前来咨询和投送简历的学生络绎不绝。江苏大学法学院是全国工科院校较早开设法律专业的院校之一,学院具有将法学理论和法律实务紧密结合的丰富经验,在注重学生基础理论的同时,强化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的学生既懂法律,又懂经济管理等基本知识,具有广泛的适应能力。

各大律师事务所为广大学子提供了诸多见习及实习岗位,安排工作人员提前把单位招录名册分发给毕业生,并指导学生根据招聘名册及招录岗位情况有针对性的投递简历。各单位招聘负责人也分别从岗位职责、岗位要求、工作地点、福利待遇及招录流程等方面为前来咨询的学生一一进行详细讲解,并用浅显易懂、生动有趣的语言把自身以往的经验积累进行分享。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积极发问、互动热烈,直至活动结束仍不愿离去。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获得了校方和广大学子的一致好评,充分满足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双向需求。活动不仅使应届毕业生们了解了当前法律行业就业形势,还让他们收获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对日后的实习及就业也具有积极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