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太仓开展宪法学校行知识竞赛大比拼活动

时间:2018-06-01 17:21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浏河司法所联合新塘小学开展了一场“宪法法律我知道”知识竞赛暨新塘小学小记者走近司法所访谈活动,参赛选手为新塘小学五年级学生代表。

知识竞赛阶段,参赛选手们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在论述观点时口若悬河,有理有据。成绩揭晓时有10名学生拿到满分,最终通过加赛决出了名次,获胜选手也得到了一定的物质奖励。

访谈阶段,司法所工作人员首先讲述了中国法治建设的历史发展及现状,随后重点介绍了司法所工作职能及工作概况。同学们在听取介绍后,也纷纷对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及身边遇到的事提出疑问,司法所工作人员也一一耐心予以解答。通过访谈,学生们对基层司法工作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也对司法所工作人员表示了敬佩。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宪法法律知识,在日常生活学习中也学着运用法律知识解决问题。

此次活动也是浏河司法所“五月的阳光”公共法律服务活动的一部分,浏河司法所将继续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提高辖区居民法律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