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太仓市开展12348公共法律服务实务培训

时间:2018-07-17 10:20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714日,太仓市司法局邀请“法智星”公司工作人员为全市140余名法律服务人员开展“12348”公共法律服务实务培训。

  期间,“法智星”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掌上公共法律服务平台的操作流程,并与在座的律师们展开互动交流,对所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一一解答。通过培训,确保广大法律服务人员能够熟练操作和使用掌上公共法律服务平台,更好地整合司法行政业务职能和法律服务资源,满足人民群众法律服务需求。

今年以来,太仓市司法局不断推进“互联网+公共法律服务”建设,提档升级“一呼百应”掌上公共法律服务平台,不断完善平台功能,将专业化的法律服务“零距离”免费地输送至群众手中,打通公共法律服务最后一公里。平台自运行以来,粉丝量已突破2.4万,咨询人数达到4300人次,好评率达98%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