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太仓进行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现场会战前总动员

时间:2018-07-11 10:15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79日,太仓市司法局对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现场会进行战前总动员,要求全市系统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摆布,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科室、司法所要落实主体责任,对于职责范围内的事,要主动作为,不推脱、不敷衍;对筹备组安排的其他工作积极配合、当好配角、帮助解决;进一步树立精品意识,抓住最后的时间查漏补缺、完善细节,展现出太仓司法行政工作的最高水平、展现全太仓的整体形象。

         该局将以司法部现场会为契机,推动“光辉工程”升级版实现更大发展,努力在助力打好防范风险攻坚战、积极参与精准脱贫攻坚战、主动服务污染防治攻坚战等方面积极作为、奋勇担当,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规范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