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太仓法治微型小说集《青春悬崖》出版

时间:2018-08-17 09:47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太仓法治微型小说集《青春悬崖·第四届“光辉奖”世界华文法治微型小说征文作品精选》在光明日报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新华书店与各大网店有售。

       该书由世界华文微型小说研究会秘书长凌鼎年、市司法局局长顾潇军主编。集子分“获奖篇”“佳作篇”“名家篇”“海外篇”“本邑篇”“廉政篇”等6个小辑,约20万字。这些作品是从2000多篇参赛作品中筛选出来的,来稿涉及了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泰国与中国20多个省市及香港地区等。

       2014年以来,太仓市连续举办五届“光辉奖”世界华文法治微型小说大赛,优秀作品集《法治与良知》《醉清风》》《正义的力量》等相继公开出版,打造了独具特色的太仓法治文化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