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太仓宪法知识大赛“进万家”

时间:2018-09-26 09:05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太仓市在景瑞社区举办“宪法进万家”家庭宪法知识竞答大赛,20组家庭参加比赛。

   大赛设置考验知识储备的“必答题”、比拼手速的“抢答题”两个竞答环节。“必答题”题目类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内容围绕宪法最新修正文本,涵盖了宪法各章内容。经过第一轮必答题的比赛后,按照得分的高低从20组家庭中筛选出了8组家庭代表,进入第二个轮比赛。第二环节的8组参赛家庭有备而来,把宪法知识熟记于心,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知识比拼和默契考验,出色的临场发挥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比赛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获奖家庭现场颁奖,合影留念。

     太仓电视台、太仓日报等媒体对大赛进行了详细报道,进一步浓厚了宪法学习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