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苏州考核组肯定太仓“七五”普法工作亮点多效果好

时间:2018-09-12 13:39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911日,苏州市政协副主席程华国一行组成考核组,对太仓市“七五”普法工作进行中期考核。太仓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冯晋出席活动。

考核组先后前往科教新城实验小学、科教新城鹊桥社区、市国土资源局、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实地查看相关普法工作,随后听取了太仓市普法工作汇报,并就普法工作与社会各界开展座谈。考核组对该市“七五”普法各项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太仓普法工作亮点多、措施实、效果好,同时希望进一步提高认识,突出普法工作重点对象,让普法惠民更上新台阶,推动普法融合发展走向纵深,从而更深层次践行普法责任,争创全国“七五”普法先进市。

  自“七五”普法启动以来,太仓市紧扣“七五”普法规划总目标,以公共法律服务均等化为主体,激活普法责任制和普法社会化双动力,推进德治、法治、自治三治融合,打造光辉品牌、全域化覆盖及法治宣传产品链等亮点特色。两年多来,全市普法载体日益丰富,工作机制更趋健全,法治环境不断改善,全民法治素养和法治文化建设品位进一步提升,实现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度融合,为太仓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作出了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