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太仓市调解员培训强化矛盾纠纷调处实战能力

时间:2018-10-16 10:49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人民调解队伍建设,提升人民调解员调解处理矛盾纠纷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发挥人民调解在维护社会稳定上的“第一道防线”作用,近日,娄东街道司法所邀请城厢镇老张调解工作室最美调解员张立新为村(社区)调解员开展人民调解、信访代理典型案例及工作技巧培训。

张立新主要选取了贴近日常生活的婚姻家庭纠纷、人身损害赔偿纠纷以及邻里纠纷三个典型案例,为调解员分析讲解调解过程中的注意点及技巧,特别强调了人民调解员在工作中要具备扎实的法律基础,同时在调解过程中要有灵活的调解技巧。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调解员的实战技能,促进人民调解工作的创新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