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我市代表家庭荣获苏州市“宪法进万家”家庭宪法知识竞赛决赛三等奖

时间:2018-10-24 09:23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1021日下午,苏州市“宪法进万家”家庭宪法知识竞赛决赛在太湖金谷会议中心举办。经全市各地初赛选拔产生的10个优秀学法家庭同场竞技,围绕宪法知识开展最终角逐,太仓市代表队石艳家庭获得竞赛三等奖。

  今年89月,市司法局、启航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等联合组织开展初赛,通过线上学习竞答、线下集中竞赛的方式推选出辖区内1个法律基础知识的优秀家庭参与决赛。家庭宪法知识竞赛活动是苏州市法宣办、司法局主办的“宪法进万家”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项目,太仓市以普法社会化为活力加大宪法宣传的覆盖,以社区为载体实现宪法进万家活动精准对接,通过线上线下齐互动,社区家庭“小手拉大手”同参与,把“宪法进万家”家庭宪法知识竞赛真正落到实处,在全市掀起宪法主题宣传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