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太仓开展司法行政领域创客大赛现场评审

时间:2018-11-05 09:19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为确保第二届司法行政领域创客大赛取得实效,1029日,太仓市司法局在市社区和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社创交易所召开第二届司法行政领域创客大赛第二阶段现场评审会,来自人社、纪检、社区等部门和社会组织的专家评委对入围项目进行了现场评审。

    评审会上,大赛承办方太仓市司法局回顾了第一届创客大赛的实施成效、介绍本届大赛的整体推进情况,并对此次大赛的项目提出了要求。十家社会组织负责人现场展示了项目ppt,对机构及项目情况进行简要介绍。此次参赛的项目中,在受众上,有针对青少年的VR+法治宣传教育体现活动、针对妇女的“法护巾帼”执法维权系列活动,针对小微企业的“法治与你同行”等;在形式上,有开展“全生命周期”公共法律服务产品推介宣传,“宪法文化进万家、法治社会人人享”三进活动等,种类多样,亮点纷呈。各专家评委在听取汇报后对入围项目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希望各参赛社会组织对项目书中的不足之处进行进一步优化改善,使公益项目切实发挥实效。评审采用现场打分和场外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得出最后结果,将以公告形式对社会公布。

    自第二届司法行政领域创客大赛启动以来,太仓严把质量关,在公平、公正、公开评选的基础上,以高标准精心培育符合太仓实际的普法社会化项目,进一步提升了普法宣传实效,打造太仓法治建设新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