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太仓法官与律师共商保障律师执业权利

时间:2018-12-25 16:35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太仓市人民法院和市律师协会共同召开座谈会,就如何“规范律师执业行为,保障律师执业权利”进行了深入探讨,有效解决问题和补齐短板。市人民法院院长秦川、副院长袁满,市律师协会会长孙剑良,副会长周瑞昌、马金龙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秦川表示,司法办案的各个重要环节都有律师的参与,加强对律师执业的保护、创造良好的执业环境是必然要求。市法院不仅要管理好法官队伍、增强法官服务意识,也要与律师之间建立互信沟通的桥梁,建立良性的交流、会商和监督机制,共同促进司法审判水平不断进步。律师代表就如何规范律师执业行为、加强律师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双方积极展开交流探讨,针对问题提出解决措施。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搭建了法官与律师之间互信沟通的桥梁,通过建立法院与律协常态化联络机制和阳光交流机制,构建法官和律师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监督互动关系,有力的推动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促进司法公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