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太仓市第二届司法行政领域创客项目发布

时间:2018-12-04 10:11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11月29日,太仓市司法局在市社区和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社创交易所召开第二届司法行政领域创客大赛优胜项目发布会,“以案释法 法治同行”“阳光下的红马甲普法志愿服务项目”“全生命周期公共法律服务产品推介宣传”等7个项目现场签约。

发布会现场,7个优胜项目的社会组织负责人当场展示项目PPT,并对机构及项目情况进行简要介绍,让在场人员对项目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这7个项目中,服务对象包括广大居民、外来务工者、企业管理者、青少年、老年人等,覆盖范围广泛而精细,并通过戏曲表演、法治讲座、志愿者活动等开展有针对性的普法宣传活动,让法治的光辉照亮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

司法行政领域创客大赛是司法行政领域推动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的创新实践。为深入推进“七五”普法工作,持续提升广大群众法治意识和法治能力,在成功举办首届“社会司法”促进计划创客大赛的基础上,今年,太仓市司法局联合市民政局以公益项目为载体,举办第二届司法行政领域创客大赛。大赛自启动以来,严把质量关,以高标准精心培育符合太仓实际的普法社会化项目,进一步提升普法宣传实效,打造法治建设新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