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太仓市首届社会司法创客行动月收官

时间:2019-01-22 15:45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在太仓市第二届创客大赛上签约的社会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宪法在我心中”首届社会司法创客行动月活动,共开展各类活动21场次,参与人数近千人,发放法律宣传资料4000多份,在全社会营造了宪法法律至上的理念。

整个活动围绕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重点法律法规,通过文艺、体育、讲座、志愿者公益活动、个体辅导等多种社会工作形式,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宪法宣传”以及“全生命周期普法”主题宣传。太仓市城厢镇东港法治文化艺术团共开展活动6场,分别在城厢三小、城厢胜泾村、浏家港新港小学等开展法治演出,共200余人参与活动,累计发放资料近300份;太仓市扬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开展活动2场,分别在太平社区和鹊桥社区,共90人参与活动,累计发放资料100多份;太仓市建筑装饰家居商会于宪法日当天在月星家居广场大厅举行“宪法在我心”大型活动,共63人参与,发放资料80余份。

2018年11月29日,太仓市司法局在市社区和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社创交易所召开第二届司法行政领域创客大赛优胜项目发布会,“以案释法 法治同行”“阳光下的红马甲普法志愿服务项目”“全生命周期公共法律服务产品推介宣传”等7个项目现场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