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新年法治第一课送给务工人员

时间:2019-02-14 10:25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2月12日上午,娄东街道司法所工作人员来到陆渡集宿区,为外来务工人员带去新春的第一份法治祝福。

  服务外来务工人员作为街道建设的一个重要环节,加强他们的法治教育,提高他们的法律素养和法治观念十分有必要。司法所工作人员走访了集宿区内多家个体商铺以及住户,向他们发放反非法集资、法与生活小报、平安法治等法治材料,对于他们提出的各类问题给予解释与说明,引导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知法、守法,遇事用法。

  娄东街道司法所一直重视外来务工人员的权益保护问题,提高他们的法治意识,促进他们了解、熟悉和掌握与自身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常识,帮助他们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依法正确维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