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市司法局获评新闻宣传工作全省先进

时间:2019-02-13 14:43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江苏省司法厅下发决定,通报表扬2018年度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政务微信公众号和优秀政务微博,太仓市司法局获评先进集体,“太仓普法”微信公众号获评优秀政务微信公众号。

2018年,太仓市司法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厅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守正创新,强化宣传策划,讲好司法行政精彩故事,真实记录了新时代司法行政干警在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司法行政机关中创新的鲜活经验和崭新的精神风貌,为深入推进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和良好的舆论环境。全年共在省级以上媒体刊发稿件50多篇,《新华日报》刊发《太仓公共法律服务再竖高标》,《法制日报》头版报道《全域化智能化社会化服务满足群众法治需求》,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聚焦太仓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成效。“太仓司法行政”新浪政务微博、“太仓普法”微信公众号定期发布司法行政工作举措和成效及相关法治知识,共推送法治类动态3000余条,微信粉丝达5000余人,拓宽舆论宣传的广度深度,扩大了司法行政工作的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