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市司法局开展节前“两类人员”扶贫帮困

时间:2019-02-03 10:39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临近春节,太仓市司法局积极开展扶贫帮困活动,为辖区内50户“两类人员”特殊困难家庭送法送温暖。

各镇(街道)司法所对辖区内生活困难的“两类人员”进行调查摸底,由市司法局对扶贫帮困对象进行资格审查, 最终确定帮扶对象分别为刑满释放人员35户,社区矫正人员15户,共计50户。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局与各镇(街道)司法所工作人员组成3个慰问组,深入村社区实地走访全市“两类人员”特殊困难户。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一方面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叮嘱他们要好好改造,鼓励他们走出阴影、振作精神,积极面对生活;另一方面,向他们宣传了相关矫正帮教政策,并要求他们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国家法律法规。同时祝福他们过一个好年,使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被走访对象均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今后一定会积极融入社会,回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