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市法律援助中心开展“3.5”学雷锋法律服务活动

时间:2019-03-07 10:59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太仓市举行的“文明实践  志愿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活动暨“百万市民学礼仪”文明实践行动的启动仪式上,市法律援助中心通过设立易拉宝、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法律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开展法律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援助律师向过往群众发放《法律援助指南》《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劳动合同法》《继承法》等法律宣传资料,积极引导群众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并热情耐心地解答群众的咨询。活动中,共发放法律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法律问题10余个,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受到群众的好评和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