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太仓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时间:2019-04-22 10:27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4月20日下午,太仓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召开全体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协会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璜泾法律服务所主任张振宇当选会长,浏河法律服务所主任浦兆明、城厢法律服务所张健、闵玉琴当选副会长。

新一届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将按照“坚持信念、精通法律、维护正义、恪守诚信”的总要求,从加强教育、严格管理、完善监督、强化自律等方面入手,全面提高法律工作者队伍的整体实力和竞争力,为基层法律服务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执业环境。

近年来,太仓市基层法律服务业得到了进一步发展,基层法律服务领域继续拓展,法律工作者素质和服务质量不断提高。法律服务工作者通过参与诉讼活动,依法维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维护法律的正确实施;开展公共法律服务、法治宣传、法律援助活动,努力维护社会的公平和正义;积极为经济发展和民生活动提供法律服务,积极为政府决策和企业经营管理提供法律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