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太仓开展“光辉奖”世界华文法治微型小说征文

时间:2019-05-06 10:22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4月11日,太仓市联合世界华文微型小说研究会、作家网等单位启动了第六届“光辉奖”世界华文法治微型小说大赛征文活动。

“光辉奖”世界华文法治微型小说以依法治国、反腐倡廉为主题,是传播正能量的有效途径,承担着宣传太仓特色法治文化作品的功能,是太仓法治文化的一部分。太仓市秉持丰富微型小说内容、扩大影响力的原则,不断加大法治文化建设力度,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法治文化品牌。

大赛往届优秀作品集《法治与良知》《醉清风》《正义的力量》《青春悬崖》,不仅丰富了太仓法治文化系列读本,也提高了全市居民的法治阅读量,2018年获得第五届“光辉奖”世界华文法治微型小说获奖的作品将收入《天网恢恢》作品集,将在近期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光辉奖”世界华文法治微型小说作品链将再次扩大。

自2014年首届“光辉奖”举办以来,太仓市累计收到稿件上万份,作者遍及全国,以及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南非、新加坡、泰国、印尼等十余个国家,活动走出国门,影响力遍及世界,使“光辉奖”世界华文法治微型小说成为法治太仓新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