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五月的阳光”青年律师团成立

时间:2019-05-15 10:22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我市“五月的阳光”青年律师团成立,将为太仓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年律师的力量。

青年律师是一支专业性强、能力素质较高的队伍,是我市律师行业的未来,也是太仓法律事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目前全市40岁以下的青年律师占律师总数的50%以上。今年3月,市政府出台《关于促进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明确提出要健全律师人才培养选用机制,对青年律师的成长给予政策扶持。为支持青年律师成长,去年市司法局专门组建了由39名青年律师组成的法律援助青年律师团,在法律援助案件指派上予以倾斜,帮助他们渡过执业初期的难关。“五月的阳光”青年律师团的成立,将进一步团结、凝聚、帮助青年律师,发挥青年律师的作用,并引导青年律师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先锋惠企专项活动,让青年律师走进企业、服务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