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太仓新老律师交流促发展

时间:2019-08-13 09:17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为加强太仓市律师行业队伍建设,迎接新人进入律师队伍,开展律师业务经验交流,8月7日,太仓市“五月的阳光”青年律师团举办了面向实习律师的迎新交流活动,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五月的阳光”青年律师团团长汪雪琴主持了此次的迎新仪式,向实习律师颁发了法治读本记事本。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太仓市律师行业发展情况、律师扶持政策、实习律师证和律师证的申办流程。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马金龙为大家讲授了律师执业纪律和规范的相关内容,并对青年律师发展提出三点要求:要有良好的政治觉悟;要有担当,面对诱惑能够坚守底线;要对专业领域不断钻研,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活动中还开展了律师业务经验交流与互动,资深律师分享自己关于律师执业的观点和经验,强调律师要加强身体锻炼,对客户尽心尽责,把握每一个办案机会,积极参加各项专业活动,不断精进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