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太仓城厢“老张调解室”获评“省金牌个人调解室”

时间:2019-10-17 11:10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由省司法厅组织开展的第二批“江苏省金牌个人调解工作室”评选结果于日前公布,全省共有46家个人调解工作室获此称号,我市城厢镇“老张调解工作室”名列其中。

  老张调解工作室以张立新个人命名,自2014年成立以来,每年平均化解纠纷120余起,调处成功率达99%,调解协议履行率100%

  工作室还发挥品牌引领作用,通过吸纳乡贤、“五老”及法律顾问等加入“老娘舅”调解志愿队伍,健全源头预防机制,完善就地调处网络,及时将各类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较好地实现了“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

  老张工作室负责人张立新从事人民调解工作三十余年,探索“五心”“六勤”等工作法,参与调处各类重大疑难纠纷近千件,先后被评为“全省最美人民调解员”“苏州市人民调解先进个人”“太仓市精神文明十佳新人”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市努力打造一批“做得好、信得过、叫得响”的调解工作品牌,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平安法治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