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太仓宝山共推长三角公共法律服务一体化

时间:2019-10-28 09:28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10月22日,太仓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相关负责人赴上海市律师协会宝山工作委学习研讨,共商长三角公共法律服务一体化区域发展。

座谈会上,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顾潇军表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需要更多跨区域、综合性、高质量的法律服务,而法律服务一体化,离不开沪太律师行业共同发展。律师行业要打破区域壁垒、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推进长三角法律服务一体化。宝山区司法局局长沈海敏表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是大势所趋,顺应了时代潮流。沪太两地要在更大范围促进资源整合,不断提升法律服务水平,加快推进长三角区域公共法律服务一体化进程,营造更加良好的法治环境。

最后,太仓与宝山两地司法行政机关与律师行业就长期共建形成初步意向,双方通过深度全面合作,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大局上,凝聚更广泛共识;在推进双方学术交流、业务研讨、信息资源共享上,凝聚更丰富资源;在推进行业管理、行业发展上,凝聚更强大合力,力当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建设先行者、排头兵,奋力谱写长三角公共法律服务改革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