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太仓市规范镇(街道)公共法律服务站运行管理

时间:2019-11-14 09:18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今年以来,太仓市司法局在全市开展镇(街道)公共法律服务站贯标工作,以“一所五站点”建设为抓手,进一步规范镇(街道)公共法律服务站运行管理,打造全业务、全时空服务。近日,镇(街道)公共法律服务站已完成全面贯标。

市司法局积极落实硬件配套,完善各镇(街道)公共法律服务站窗口、调解室等布局,以“亲民、便民、利民”为工作原则,实行“一窗式受理、一站式服务、一条龙服务”的工作流程。同时,明确制度流程,规范公共法律服务站上墙制度,整合服务内容,统一业务规范,打造诚信、透明、规范、高效的文明服务平台。

该市还充分利用无人律所、掌上公共法律服务、“法润民生”微信群等网络平台,推动法律资源下沉,放大法治惠民的实效,不断扩大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