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太仓法治邮路投放15万宣传册进千家万户

时间:2019-12-12 14:18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太仓发挥邮政遍布城乡的网络优势,向全市市民投放了15万册的《法与生活》--太仓市民法治一本通宣传册,将法治宣传送进了千家万户。

这本以“以案释法、特快专递”为主要内容制作的宣传册,设置了新时代新司法、全面依法治市、公共法律服务三大板块,对人民调解、法律援助、法律服务、公证、律师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方便群众了解司法行政各项职能。同时包含常见法律法规、垃圾分类投放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帮助群众提高依法维权、依法办事的能力。宣传册在线下投递同时,在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做到线上线下全方位宣传。

今年以来,太仓市加快普法市场化运作,启动“光辉太仓”法治邮路建设,列入年度司法惠民实事工程,通过分类分层分众开展扎实有效的普法实践活动,扩大法治宣传教育覆盖面,不断提高群众的文明素质和法治素质,打通宣传引导、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