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太仓律师法律风险防控讲座获外企高管点赞

时间:2020-01-23 10:07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开展第八个“暖阳一号”行动,近日,江苏周瑞昌律师事务所律师吴雪瑞走进太仓德特威勒公司,为该公司员工开展了一场《企业法律风险防控、管理与员工行为规范》讲座,80余名员工及公司高管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中,吴雪瑞首先从企业的法律风险防控讲起,结合实际案例和公司业务,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在日常工作中常见的涉法问题,并就企业管理、员工行为与法律风险之间的关系,做了详尽阐述,希望员工爱岗敬业、遵守纪律。在分享环节中,企业员工踊跃发言,针对企业员工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业务某些环节的疑问,吴雪瑞一一解答,并根据实际情况给出解决建议。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加强了企业员工的法律风险防范意识,激发学法热情,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管理层在实践中遵守法律、运用法律的能力,助力企业经营发展稳步快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