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行业募集太仓首笔捐款定向捐赠武汉

时间:2020-02-26 09:27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2月7日下午,太仓市法律服务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赠仪式在市司法局举行。29.3万元的爱心捐款转交给了市慈善基金会,将定向捐赠给武汉,为疫情防控助力加油。

武汉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防控刻不容缓。在这样的艰难时刻,企业、社会各界人士均自发加入驰援武汉的行列。太仓市法律服务行业也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践行法律人的职责使命和社会担当,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在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市法律工作者协会的联合倡议下,全市法律服务行业主动积极作为,成立疫情防控专项公共法律服务团,积极主动为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各项决策提供法律咨询建议;及时化解涉疫矛盾纠纷,对可能发生的公共应急事件作出法律预测,提出法律解决方案;勇担社会责任,向疫情防控一线捐款捐物,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一线阵地。

目前,全市16家律师事务所150余名律师和律师助理累计捐款27.9万元;7家基层法律服务所35余名基层法律工作者累计捐款1.4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