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太仓市司法行政队伍集体签署承诺书

时间:2021-04-01 16:49来源:太仓市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为落实好队伍教育整顿各项任务,引导广大司法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好职责,坚持司法为民,服务群众。324日下午,太仓市司法局开展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承诺书签署活动,全体司法行政人员现场签订队伍教育整顿个人承诺书,对教育整顿的推进作出以下承诺。

强化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捍卫者。

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工作任务。将做好教育整顿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落实“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严格对照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的目标要求,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强化民意导向,推进改革发展。立足司法为民,围绕打造法治城市首位度,深入推进法治太仓“光辉工程”,为全市推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更大力量。

强化底线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时刻用纪律规矩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慎言慎行,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工作中守底线,生活中重品行。

全体司法干警郑重签下一份份承诺书,签下了对党忠诚、勇担使命、严守纪律的承诺。这是一场思想上的再洗礼,行动上的再指挥,广大司法行政人员必要对照承诺,敢于担当,立足本职工作,确保队伍教育整顿有方向、不走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