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嘉昆太”三地六部门协调推进社区矫正信息共享平台建设

时间:2021-09-22 10:54来源:太仓市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9月17日,“嘉昆太”社区矫正信息共享平台建设协调会在嘉定区检察院召开。嘉定、昆山、太仓三地检察机关、司法行政机关分管领导及执检和社区矫正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商讨“嘉昆太”社区矫正与检察监督一体化平台建设技术方案。会议认为,“嘉昆太”社区矫正与检察监督一体化平台的构建对于社区矫正工作具有积极意义,通过推动扩大区域活动范围、执行地变更、协助监管教育等工作全程网络流转,提高执法和司法效率;作为试点单位,三地六部门应当从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高度,进行积极探索,先行先试,勇于创新,积累有益经验。三地六部门将进一步梳理平台建设中的难点和重点问题,争取上级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为平台建设提供组织保障;迅速开展调查摸底,对近5年来在嘉昆太地区内跨区域活动的社区矫正人员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和汇总,及时通报,摸清底数,为平台建设提供数据支撑;加快工作节奏,尽快汇总各部门的反馈意见,进一步完善平台建设技术方案,扎实推进平台建设落地落实,放大工作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