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社保民政 > 社会保险

太仓社保中心积极做好失业保险待遇调整工作 确保补发金额及时到位

时间:2017-12-07 16:50来源:人社局访问量:
【字体:

太仓社保中心积极做好失业保险待遇调整工作

确保补发金额及时到位

为切实提高失业人员的生活保障水平,根据《江苏省失业保险规定》(省政府令第72号)、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有关社会保障对象生活救助(补助)标准的通知》(苏府办【2017140号)和《关于调整苏州市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苏人保规【20173号,《关于调整全市失业保险金标准的通知》(苏人保【201722)等相关规定,并结合物价上涨和基金承受能力等因素,我市将于201771日起调全市失业保险金标准。

本次调整,失业保险金最低标准由1053/月提高到1138/月,最高标准由1820/月提高到1940/月。延长失业保险金待遇人员按最低标准执行。经审核统计,7月份领取失业金人员中涉及补发人员2911人,合计补发金额248851元。此次调整涉及的补发金额将于八月份中旬到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