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社保民政 > 社会保险

2017年度合作医疗未缴费人员通知工作

时间:2017-12-07 15:49来源:人社局访问量:
【字体:

2017年度合作医疗未缴费人员通知工作


每年3月份是合作医疗的缴费时间,科教新城的大部分人员都通过银行代扣来缴费,但到最后还是有一部分人员由于账上没钱或者只愿意到银行柜面交现金而产生未缴费的情况,导致科教新城大概有1000余人没有缴费,我局要求社区协理员将本社区未缴费人员名单导出,逐个进行电话通知,从而提醒这些人员及时缴费,不要错过缴费时间。截止328,科教新城区未缴费人员只有147人,参保率达到95.47%,而且其中有一小部分人员是准备4月转基本医疗和在太仓以外的省市缴费的,是不需要交合作医疗的,所以今年的通知工作还是颇有成效的,希望来年再接再厉,去的更好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