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社保民政 > 社会保险

太仓社保中心多措并举,切实做好双拥工作

时间:2017-12-07 16:49来源:人社局访问量:
【字体:

太仓社保中心多措并举,切实做好双拥工作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密切军政军民关系,不断提高双拥工作水平,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提出了认真做好2017年“八一”期间双拥工作的要求,全市各界广泛开展了“八一”系列拥军优属活动,为人民子弟兵送去节日的祝福。

目前,我市共有营职及以下离退休军转干部共299 人,团职及以上离退休军转干部共3 人。社保中心根据双拥活动要求和上级文件规定,从三个方面认真贯彻落实。一是顺利完成离退休军转干部2017年养老金调整及补发工作;二是根据苏人社发【2017】224号有关规定,对2017我市企业退休军转干部生活补助标准予以补足;三是认真做好企业退休军转干部“八一”慰问金发放工作,并确保八月份发放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